枳鹤

记录

Filorga Time-Filler eyes菲洛嘉逆龄眼霜。
介绍:针对熟龄肌,内含NCTF和玻尿酸精华来保湿滋润眼部,类肉毒杆菌活性成分,结合肽(二胜肽`棕榈酰三肽)共同作用,能改善眼周细纹及表情纹,眼部水肿,松弛的眼睑以及眼底的黑眼圈,还能促进睫毛的生长。
使用感:我一直使用的是它家的360雕塑眼霜,想尝试不仅仅限于初抗老的眼霜,于是收了它家这款针对熟龄肌的眼霜。360的优点很明显:按压泵头设计,比逆龄广口瓶卫生,使用感上360乳液状质地水润清薄,易推开易吸收,夏天毫无负担,逆龄霜状相对来说较紧实稠厚,推开后需按摩吸收。但厚重是相对而言,比起资生堂的百优,逆龄就是清爽易吸收。
用了大概有小半年,明显的功效就是眼部肌肤紧致水润,没有疲惫无力现象,细纹也很好控制,眼周状态平整,没有长脂肪粒,除去熬夜党常驻的黑眼圈,其他眼部状态基本一切良好,会回购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