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FAB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急救修复霜。
介绍:一款医学护肤级别柔润的面霜,有效成分时胶状燕麦精华,缓解因为湿疹或其他问题皮肤引起的过敏干痒不适;神经酰胺,角鲨烯,乳木油可以滋润保湿皮肤;尿囊素,桉树油帮助皮肤修复。
使用感:这款面霜还没大火的时候已经在用了,质地像奶油,软软的白色膏体,看起来很厚重,实际上非常好推开,以及吸收也非常迅速,用多少也不会感到油腻闷厚。它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剂,敏感肌能用,它家产品成分都很安全,声称孕妇也能使用。
最开始是尝试刷酸,但同时需要一款打底的修复保湿产品,正好了解到这个牌子便尝试入了一管。刷过两种酸,年少的作大死,一种是宝拉的水杨酸,这款皮肤疯狂爆痘,还是靠着这款面霜后期慢慢养回来,一种是杏仁酸,搭配着这款面酸一直很稳定,没有爆痘。
季节交替期间,我的皮肤会过敏,泛红严重,在高中的时候由是严重,那时还没碰上健康水,雅漾对我来说完全没有效果,偶然看到贴吧有人说拿它厚敷做面膜用,几个晚上过敏就好了,对我来说不用几个晚上,很快很迅速的第二天脸颊的红色褪下,只有一小块或者一小点,敷的时候会有轻微刺痛,慢慢吸收后就不会了。
这系列的产品我尝试了几款,没有踩雷,这个牌子一直是我内心珍藏的神器,身边一定要有一支它才安心,建议购买小的,海淘时收了一盒套装,里面大罐的面霜实在太够用了😂

评论(1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