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WEI 蔚蓝之美玄气三层纹理红景天清洁面膜。
介绍:红景天:补水保湿,滋养肌肤,提亮肤色;灵芝:抗氧化和抗老功效,柔滑细腻,紧致肌肤;三层粘土:吸附力强,洁净毛孔,净化通透肌肤。
它这个品牌其实是中西结合的,创始人是华裔,所以这款产品名字很中国化,却是一个来自美国的牌子。
使用感:很温和,适合绝大多数人的肤质,上脸后没有刺痛感,通常清洁面膜敷久后脸部会紧绷感,但这个没有。巧克力泥浆般的质地,膏体十分(加亮)细腻,软绵易推开,丝滑般的触感,它有一把专用的面膜刷,这把刷子毛十分软,当初看到功课对这刷子称赞极高,种草的心里一半还是这把面膜刷,到手过果然感叹它的柔软,非常好用,涂抹均匀,照顾鼻翼嘴角。
清洁能力不错,敷完清洗后我会搭配毛孔清洁仪把鼻子清理一遍,毛孔干干净净。清洗比较费劲,用手是特别困难,每次都得消耗大量化妆棉擦拭。洗完后脸部皮肤状态是水润的,介绍说是它自带了一些保湿的效果,不像之前的清洁面膜会发干。这款面膜用完我喜欢搭配它家的蜂毒多肽面膜,两款面膜下来第二天皮肤状态好得尖叫,提亮不暗沉皮肤很细腻,白白嫩嫩,通常第二天计划出去玩或演出前一晚我都会来这一套,第二天皮肤状态好,妆感也自然持久。
一盒八颗,每盒独立包装挺卫生,我是一次一颗,每次把脸涂得厚厚一层。这款产品我记得微博喵爷详细讲过,有兴趣可以找找他的介绍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