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爱茉莉护发精油,星你火的,趁着大火入了一瓶,小小一瓶用到地老天荒,终于空瓶想换新,突然韩代阿姨送了我一瓶,本着节俭的良好作风又勤恳的用了下去。
介绍:主要针对因烫染而造成的发质损伤,这款护发油含有澳洲坚果精华、蜂胶和玫瑰花油。有效滋养修复烫染受损,有效调理头发湿度,为秀发生长提供充足的养分,长效滋养。含有多种维生素、水解蛋白天然植物香精油及头发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,修复受损发质。
使用感:我只接触过三款护发精油,欧莱雅、Milbon和这款爱茉莉,个人觉得爱茉莉护发精油偏厚重,比较腻,不易吹开,但是对染烫发质的改善是能明显看出来的,之前头发烫过像一把枯草,抹上它头发看上去会亮泽很多。总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精油,但我真的是要用吐了,准备尝试新的护发精油。
我每次等头发半干时候就挤压2.3滴抹上头发(不接触头皮),再用吹风机吹干,头发很香也很舒适,缓解了吹干时涩涩的感觉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