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La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。

这是我浅尝海蓝之谜的第一样产品,作为明星产品的它表现让我非常满意,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单品。

划分为高机能化妆水,如水却似精华粘稠质地,倒在手心还是粘稠的液体,但上脸吸收迅速,没有丝毫一般保湿水的粘腻感,脸部充盈着的是吸收水分的湿润感,感受十足的温柔润物无声。

150ml十分耐用,用了小半年才空瓶。维稳修复一流,使用它的期间,皮肤十分稳定,长痘次数极少,偶尔在熬夜或姨妈期间堪堪爆发零星一两个,我每每一到换季就过敏的泛红也消失无隐踪,都不加出现过,后期我发现精萃水和SKII的神仙水搭配对我的皮肤非常有效果,皮肤显得光滑有光泽。

已经回购了,它已经加入在秋冬必备护肤品清单中,无敌的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