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Elta MD氨基酸洁面。

这款洁面是我2018下半年最爱的洁面!!很喜欢它类似小青瓜的清香味,它只需要轻轻揉搓开在脸上停留一会,便能自动发泡轻松清洁皮肤,起泡绵密,极易冲洗,同样在秋冬使用它没有红石榴洁面后的涩感,也没有欧缇丽洁面慕斯残留的膜感,洗完后是解放皮肤的舒畅感,感觉毛孔都通透许多(并不是hhh)

这款洁面是氨基酸成分,温和亲肤,洁面后干净不紧绷,不仅仅是我个人使用感极好,男友用了后表示这款洁面是最好用的,俘获直男的心不容易,不过按压嘴口处挺容易堆积成垢,需要清理。

这款洁面我在的地方购买不到,只能在国内囤货,购买途径不方便所以空瓶后换其他洁面,目前还没发现超越这款洁面的产品。

更新补充:

有好心的朋友私信我关于这款洁面的成分,这款产品含有全氟丁基甲醚,据说临床使用时间不长,风险不明,不建议长期使用这样的洗面奶。我找到微博“匹肤测评”的测评内容,这款洁面自动起泡的原因是成分中含有全氟醚,也就是全氟丁基甲醚和全氟异丁基乙醚,再加上一些起泡剂便能在脸上起泡,通常全氟碳溶剂无毒,但产品中的溶剂同时还是一种醚,所以不能保证这种成分的洁面长期用在脸上会有什么的后果。

这是我找到的测评分析,希望大家谨慎挑选脸部的产品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