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资生堂怡丝丽尔眼霜。

这款热门的眼霜我用起来不太愉快,同样资生堂旗下悦薇的小熨斗+眼膜我用过,使用感很好,期间一直抑制着新的细纹出现。这款当时看到反馈能抗皱消除细纹,我眼下有两条陈年细纹迫切表示需要它。

乳液质地,使用感不错,清爽吸收,同时也兼并保湿度滋润度,但是它含有a醇,是日本认证含有4级抗皱成分的产品,我在使用期间功课没做全,没建立耐受,导致那一段时间眼部一旦抹上眼霜火辣辣的灼烧感,周围发红刺痛,直到有一天我再也无法忍受,查了查才发现含有a醇。后来我买了兰蔻大眼精华交替它使用,再慢慢建立耐受,一周涂抹几次,少量多次叠加,最终这样的配合使我还是节约的用完了它。

至于细纹问题在这样的使用感下我完全忽视了,能肯定一点的是没有我当初看到推荐时说的那么惊艳,并且使用它期间我罕见的长了脂肪粒,恩…我应该不会回购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