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宝拉珍选深层平衡保湿水。

使用感:这款水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平价水,它的功效远远对得起它的价格,十分意想不到在使用它期间皮肤稳定,不冒粉刺不长痘,水油平衡控制得当,使皮肤细腻不少,在油脂茂盛分泌的夏天毛孔不显得那么粗大。

宝拉平衡水采用了当前主流的屏障修复理念,添加多种神经酰胺、胆固醇与脂肪酸等皮肤建脂质成分,来增加皮肤屏障。它含有洋甘菊和牛蒡根,有抗炎抑菌效果,而油皮属于炎症多发病菌多有的皮肤类型,正好平衡水完美契合油皮。微博@郑工 有介绍它,主打成分是绿茶提取,对皮肤好处很多,特别是座疮皮肤,能消炎,抗氧化,降低油脂分泌,减少座疮形成等。

它的名头是保湿水,含有甘油、丁二醇等小分子与透明质酸、PCA钠等中等分子保湿成分,我是夏天使用的,上脸会微微发热,水对我来说略厚实,但不是黏腻粘头发那种,通常水+vc粉使用后没再叠加任何,保湿效果已经足够。

一瓶超级耐用,在使用过的同等价格的水我要给这瓶水满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