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黑吕中药发膜。
使用感:发质染烫受损的期间,我如小白鼠一样尝试各种发膜,这款是朋友推荐的,我查了查,好像代购这款发膜的很少,购入渠道是屈臣氏。
这款发膜我要惊叹一下,浓浓的中药味,我很喜欢,松软的膏体,我是采用fbb式使用前厚敷半小时洗后再做护发素使用,头发冲洗下来明显感受到柔顺,滋润不油腻,配合Tescom吹风机头发光泽又柔软,拯救我的打结毛躁干枯发,使用这款发膜期间朋友夸“你发质变好啦”、“你头发看起来很好诶”,我寻思是这款发膜的功劳,这已经荣升心头好发膜榜首。
这款发膜是我朋友盲购发现的,她已经空瓶很多罐啦,容量相比其他发膜比较少不耐用,长发+三明治敷发法估计几次就没了,不过屈臣氏时不时会有活动,活动购入比较划算。它和黑吕护发素是有区别的,黑吕护发素很一般,这款超级惊艳,只要回国就一定会买的发膜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