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鹤

记录

杜克/修丽可PhloretinCF抗氧化精华。

介绍:10%左旋+2%根皮素+0.5%阿魏酸,含酒精,抗氧化,提亮肤色,抗紫外线的光老化。

使用感:试了五支小样,一支3.75ml,一款很清爽的精华,适合混油,适合夏天。有一股浓浓的焦糖咖啡味,每次涂抹都很想喝,会染色,使用期间手心被染上黄色,可能是我涂抹后没有洗手哈哈。它侧重美白抗氧化,于我而言它的抗氧化提亮效果十分明显,熬夜后皮肤依旧发亮,是一种当机立断一扫而光的惊喜感,而不是日积月累的感受。更主要的是皮肤细腻光滑,没有闭口也没有小凸起,整个人气色很好。

这款精华氧化得很快,开瓶后需要迅速用完,氧化颜色加深后变成暗黄就只能丢弃了。

我是晚上用,隔夜后第二天皮肤精神奕奕,但后来看到小蛮是白天使用,皮肤不会暗沉,上妆更加贴合,试着白天使用,但感觉没有晚上使用后的效果来得惊喜又换回来。

PCF是复方左旋,有辅助祛痘的功效,期间有叠加他家的色修去痘印,色修去痘印很迅速,下巴和额头的痘印在三瓶小样使用间消失,后续会考虑回购小样,应急突发的痘痘留下来的红色痘印。


评论

热度(16)